娜样懒

如果能爱你。二十三 男伴Or女伴

二十三、男伴or女伴

  “tor,你别开玩笑了,你难道真的要我背过这些东西吗?”阿雪穿着礼服裙赤着脚一路小跑的追在tor的身后,手里还拿给一本厚厚的材料。

  整整三天,她像木偶一样被tor摆弄着,纠正吃饭喝水走路行礼的姿势不说,现在又要让她穿高跟鞋晚礼服美容化妆,这些东西已经快把她折磨疯了。

  每次她要发疯的时候,tor总是冷着一张脸一说廖清雨三个字,她就只能像下了蛊一样乖乖的任其摆布。

  可是她的顺从并没有换来tor的好脸色,反而越发的变本加厉,她的脚已经磨起水泡,脚腕也痛的要死,可这些东西她还没有学会,tor就将一本厚厚的人物关系及皇室发展史放在她的面前,看到上边密密麻麻的本地字,阿雪的觉得眼晕的很,刚想扭头冲着tor发火,可还没等她开始发脾气呢,tor就率先冷着脸甩头就走。

  “是你不想出去,怨不得我。”

  “谁说的,我这不是很努力了吗?奈何先天不足,后天失调的,达不到你的要求。”阿雪顿时没了脾气,低声下气的追上来求道:“你能不能放宽一点?”

  “阿雪,你又和我讲条件!”

  “我哪有什么资本和你讲条件,我这是和你商量而已,你让我在这几天之内记住这么多东西,我真的做不到啊!”阿雪将那厚厚的可以拍死人的资料举到tor的面前哀嚎,谁知道参加一个晚宴还有这么多附加条件!

  “可怜你?”tor停下脚步,不为所动:“是谁说,有什么事尽管冲着你来的?话都放出来了,现在求我可怜你?”

   额?这个人怎么这么记仇啊!阿雪被tor的一句话堵的哑口无言,忍不住腹诽。

  “哈哈哈,阿雪,你也有今天呢?”tee站在旁边幸灾乐祸,笑的人仰马翻,阿雪这古灵精怪的性格也只有在tor面前才会有所收敛。

  阿雪回头用怨恨的眼神看着笑的浑身乱颤的tee,可她根本无暇应付tee,看到tor又要走,她连忙丢掉资料,一把抱住tor。

  “放开!”tor身体一僵,大声喝止。

  “不放!”阿雪紧紧的将双手扣住,仰着头可怜兮兮的看着tor,问道:“其他的都好说,你要让我记,我记就是了,可是那鞋子我都崴了好几次脚了,如果崴断了参加不了晚宴怎么办?”

  “tor,阿雪说的对,如果她再受伤,参加不了晚宴,你的心血可白费了。”站在一旁一直看好戏的tee说,阿雪感激的看了他一眼,那眼神好像是在说,你终于说了一句人话,tee的嘴角忍不住的抽了抽。

   阿雪看到tor真的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所以她放开了手,乖乖的站在一旁看着他。

  “阿雪需要一个男伴。”tee说。

  “男伴?”阿雪和tor同时问,不同的是阿雪一脸疑惑,而tor却皱了眉头。

  “你不要告诉我,你没有想到要给阿雪找个男伴,她自己去参加宴会没有人陪着,是应付不过来的。”tee看着什么都不会的阿雪说。

  “我知道她应付不来,我会呆在她身边的。”tor理所当然的说。

  “不行!”阿雪和tee异口同声的反对。说完之后,他们两个都疑惑的看着对方,今天这是怎么了,难得这么默契。

  “你是pin的男伴,不能呆在阿雪身边,这件事情一个月前你就答应了pin,怎么可以不守承诺?”tee说。

  阿雪一撇嘴,露出十分不屑样子,要不是她心里有其他的计划,此刻她真的很想横叉一杠子打乱pin的好事。

  “是啊,你既然和美人有约,怎么可以爽约呢?”阿雪心里虽然不情愿,脸上却笑嘻嘻的说着。

  “你又打什么主意?”tor眯着眼睛看着阿雪,tee也有些好奇的看着阿雪。

  “这里除了我就是tee,你想让tee当你的男伴吗?”tor继续问道。

tee心里一颤,连忙拒绝:“算了吧,我还想多活几年!”然后转向tor祈求道:“要不还是你陪着吧,pin那边我去说?”

瞧你那出息样子!阿雪拿眼睛狠狠的白了tee一眼:“你看,不是我不愿意,是你们都有事情了。”阿雪无奈的耸了耸肩:“男伴不行,女伴可不可以?”

  “女伴?”tee摸了摸下巴,想了一下:“女伴倒是也合情合理,可是你想找谁当你的女伴啊?”

  “du怎么样?”阿雪看向tor:“这个宴会虽然是皇家宴会,但是参加的人员并没有特别严格的身份要求,所以我才可以不用公布身份就能出现在宴会上,不是吗?du是你的员工,和我相处的不错,对皇室也有所了解,你代我邀请她,反正这次你们也没想公开我的身份,不过是参加一个普通的宴会,目的也就是让我露个脸而已。”

  “我觉得行得通,让du陪阿雪,总比你我在身边让其他人落实阿雪的身份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要强的多。”tee点了点头说。

  “可是。。。”tor还是有些担心。

  “你不用担心阿雪的安全问题,宴会的安保是皇家护卫队负责,除非那个人不想活了,否则不会选在宴会上动手的。再说了,我们都在宴会上,不会离开阿雪太远。”tee说。

  “那就这么说定了,”阿雪一合掌,开心的说:“我去给du写一封信,你帮我带给她。”

  “等等!”tor拉住阿雪的手臂,然后郑重其事的嘱咐道:“你要答应我,宴会上不可以离开我的视线。”

  “放心,我很怕死的,我保证在宴会上不会离开你的视线。”阿雪保证道,然后一路小跑的往书房奔去。

  可是tor的眼皮却挑了挑,觉得心里越发的没底。

  皇家空中花园是皇亲贵族平时举办大型盛典或者宴会的地方,原来只有皇家人员才能出入,现任国王上台之后,为了更好推行亲民政策,将空中花园在非庆典时间对外开放,让平民也可以自由的进出皇家空中花园观赏游玩,所以平民对皇家空中花园并不陌生。

 但是如此盛大的场面,对du来说还是很有冲击力的,Du有点手足无措的站在空中花园的大门口,要不是她一身锦衣华服,精致的妆容和价值不菲的首饰给她撑着场面,估计她现在已经要晕倒在这里了。

  “du!”这时突然有人拍了她的肩膀把她吓了一大跳。

  “阿雪?”du一脸吃惊的看着一身男子装扮,打扮的颇为英俊帅气阿雪,有些不确定的问道。

  “是我。”阿雪笑着揽住du的腰,一边说一边绅士的将她往宴会大厅里领,她将请帖交给门童,立刻就有专门人员恭敬的带领她们进入宴会大厅。

  “你怎么这个打扮?你不是回中国了吗?怎么出现在这里?明明是tor邀请的我,怎么会是你?”du一脸懵逼的看着旁边的阿雪,满脸的不可思议,她心里有很多的疑问,恨不得一股脑的全倒给阿雪。

  “du,你慢点问,这么多问题我回答哪一个才好?”阿雪眨了眨眼,笑着说。

  “你怎么会在这里,还这样一身的打扮?”du也觉得自己的问题太多,挑了一个比较想知道的问道。

“我是你的男伴啊,你不是收到我那封委托信了吗,我今天成功与否可全都指望你了。”拍了拍du的小胖手说。

  “帮你介绍皇族成员这点小事情,包在我身上啊。”du拍了拍胸脯,自信的说。

  阿雪在信中说因特殊机缘她受T国皇族邀请,参加一个皇家宴会,可是因为语言不通,又不认识皇族成员怕失礼,所以需要du帮忙翻译外加提示,本着帮朋友和八卦的心理,du义无反顾的接下了这个任务。

   毕竟能参加一场皇族聚会,对于平民来说也是千年不遇的事情。

  “哇塞,都是真的皇族成员啊!”du张大嘴巴感慨道,脚步都凌乱了。

  “你淡定点好吗?”阿雪在旁边提醒道:“这不都是你们国家的人吗,干嘛这么惊讶?”

  “这可是皇族啊,又不是天天能见到,就算是见到,也不能这么近啊!你对面走过来的这一对四十多岁的夫妇是国会议员par和他的夫人,他是妥妥亲皇派,据说当年皇室和内阁政权之争时,他在其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要不皇室没有那么容易掌权的。”du在阿雪的耳边小声的说道。

两人在食物区找了个合适的位置,一边吃东西一边环视四周,du将来宾一一介绍给阿雪,顺带着将她知道的八卦一并说给阿雪听,阿雪听的津津有味,一脸崇拜的看着du。

“同内阁大臣tin聊天的是现任国王的正室夫人mei,就是这场宴会的举办人,她是第三任国后,但还未正式加封。”

“第三任?”

“我们国家虽然实行一夫一妻制,但是因为并不限制婚姻自由,所以国王也可以因为感情不和而离婚的,而且就算国王的感情丰富,也并不妨碍受到民众的爱戴。”du附在阿雪的耳朵上更小声的说。

  “du,你这八卦的能力真的是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的。”

  “那当然了,我还知道一些内幕消息呢。”du得意的说,然后她转了一下头,悄悄的指了指阿雪的右边,小声的说道:“那是wes亲王和他的夫人nei,据说结婚后感情不好到现在也没有子嗣,最近又有传言说wes的私生子出现在T国,nei夫人特别紧张,怕她地位不保想要对那个私生子不利,可是被wes亲王给藏了起来。”

   阿雪一愣,看着不远处的wes亲王和他的夫人,他的夫人看起来十分美颜良淑,两个人在一起相敬如宾不像du说的感情不和。

  原来已经有妻子了!阿雪的脸上虽然挂着笑容,可是眼神却有些黯淡。

  wes亲王显然是注意到了阿雪,一直用关切的神情凝重的注视着她的方向,可阿雪却避开了wes亲王的眼神。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