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样懒

如果能爱你 二十八廖清雨

二十八廖清雨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是什么样的契约?”一大清早,阿雪就在餐桌上闹别扭。

  tor无奈的摇了摇头,含笑不语的低头吃东西。为了得到这个答案,阿雪已经契而不舍的纠缠他近一个星期了。以前的阿雪总是躲他的远远的,现在恨不得从早到晚跟在他后面,tor心里隐隐有些小窃喜,故意不想将事情说清楚。

  “tor,你要是不告诉我,那我可去问tee了!”阿雪终于忍不住,气急败坏的从座位上跳起来,说。

  “我好容易把你带出来,你难道真的要再回去吗?”tor伸手拉住要走的阿雪,顺手递给她一盒牛奶。

阿雪气鼓鼓的想了想,还是乖乖的坐在tor旁边,伸手将牛奶抢过来。

Tor之前答应过她可以自由的出入,只是前段时间在宴会上闹了那么一场,引起了很多的麻烦,所以根本不适合外出,阿雪嘴上虽然什么也不说,但是整日蔫蔫的没什么精神弄的tor实在是于心不忍,便擅自挑了一个凉爽的天气带她出来吃个早餐,顺便买点喜欢的东西。

  “干嘛搞的这么神秘啊?”阿雪不悦的说道,兴致却不减反增。

  “答应我做你的影子护卫你不就知道了?”tor笑着逗她。

   阿雪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上次就是这样的条件,实在是不知道tor这么执着的想要当她的影子护卫,这样做朋友不是更自在?

阿雪环视四周,自从他们两个在这家餐厅坐下,旁边男男女女便投来爱慕的眼神,每次她和tor一起,总免不了要接受这样的关注,这么好看的人儿,当护卫真是暴殄天物!她突然玩心大起,想要逗逗tor,所以她不怀好意慢慢的凑近tor。

  “tor,你不会是暗恋我才一直想要当我的护卫吧?”阿雪伸手去摸tor的头发,见tor完全不反抗,竟然顺从的让她随意下手,便大胆的顺着头发摸上tor的耳垂,一路到了脖颈处,同时得意的享受着来自各方羡慕的眼神。

  Tor不动声色的将最后一口土司塞进嘴里咽下,突然转头凑近阿雪,阿雪躲闪不及,被tor实实在在的一口亲在嘴角上,然后他往上凑近阿雪的耳朵在皮肤一寸间停住,用低沉的声音轻柔的说:“你才知道我暗恋你吗?”

  “死小孩!”阿雪立刻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她咬牙切齿的看着得逞的tor,明知是tor的恶作剧,可是脸还是“噔”的一下涨的通红,她抬手推了tor的肩膀一把,却被tor一把抓住握在手心里。

  “我说的是真的,阿雪。”tor望着阿雪的眼睛深情的说,完全没在意周围的目光全都锁在他们两个人的身上。

  “是一对吗?”

  “好像是呢,我还以为是姐弟呢,那么好看的男生可惜了。。。”四周传来窃窃私语的声音。

   这话是什么意思?阿雪咬着后牙槽冲着说话的方向瞪了过去。tor看到她一脸愤恨不满的样子一勾嘴角差点笑出来。长时间相处下来,他对阿雪的性格已经了如指掌,没事总是想方设法的逗弄别人,一旦动真格的就怂的不行。所以每次阿雪不嫌事大挑事的时候,他一认真回应,阿雪就会当缩头乌龟,缩的比谁都快。

  可他这次铁了心的不想让她躲。虽然被阿雪逗弄乐趣多多,可最近,他越来越忍受不了阿雪这有意无意的作风。

因为她除了逗弄他,还会逗弄很多人!比如tee,他还记得上次在练武场上,tee被她逗的面红耳赤,而阿雪却笑得前仰后合。

以前,他一直认为阿雪是害死奶奶的罪魁祸首,当他发现自己喜欢阿雪的时候,曾让他陷入深深的内疚和自责之中,他始终逃避,不肯面对自己的感情,甚至不惜伤害阿雪来换取片刻的心安。可自从知道凶手另有其人之后,他对她的感情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恨不得每天都看到她,甚至于想把她据为己有,这种感情越是压抑越是折磨的他心身疲惫。

  “阿雪...”tor摩挲着阿雪的手心,想趁着此次单独相处的机会和她挑明自己的心意,可是还没开口就被阿雪仓皇打断。

  “tor,你听到什么声音了没有?”阿雪突然一激灵,猛然抓住tor问道。

  “什么声音?我没听到什么声音。”tor一头雾水的看着阿雪,看到阿雪的双目慢慢的张大,满脸诧异的表情。

  “这声音。。。。怎么可能?!”阿雪像着了魔一样的站起身,什么也不顾的冲出了餐厅,一边四处寻找一边侧耳倾听。

  “阿雪,你到底怎么了?”阿雪的反常举动让tor心慌不已,他紧跟在阿雪的身后追了出来,在她四处寻觅的时候拉住她,焦急的询问道。

  “你没有听到歌声吗?”阿雪问道。

  “歌声?”tor疑惑的看着情绪激动甚至有些兴奋的阿雪,他停下来认真的听着,发现确实有一个声音在若隐若现的飘荡在耳边,但是不仔细听根本听不到。

  “是小雨!”阿雪激动的说,然后转身继续寻着声音飘来的方向寻找。

  “怎...怎么可能?”tor一听到廖清雨的名字,心脏顿时漏跳了一拍,他不由地紧张的喃喃自语。

  “我不会听错的,小雨的声音我这辈子都不会听错的。”阿雪信誓旦旦的说道,脚下的步子越来越急,最后几乎是奔跑起来。

  声音越来越近,越来越真,直到他们下到一楼的活动广场,看到有一些人围着一位演唱的歌者,而声音显然就是从这里传出来的。

  阿雪不顾一切的拨开人群往里走,走到人群中央,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站在中央拿着一把吉他在弹唱,悠扬动听的旋律自他的喉咙传出,在场的所有人都陶醉其中。

  阿雪突然的闯入打断了演唱者的演出,声音的主人看到阿雪,美妙的歌声嘎然而止,他不确定的看着眼前的阿雪。

  “小雨!”阿雪却已经不顾一切的冲了过去,紧紧的抱住对方,将头埋在对方的胸口。

  “果然是你,你这个坏家伙,你知道我找了了你多久吗?”当看清抱住自己的就是阿雪时,小雨丢掉手中的吉他,紧紧的抱住阿雪。

  tor震惊的看着眼前发生的这匪夷所思一幕,除了惊诧之外更多的是惶恐,无法抑制的惶恐。

  可他还没等站定,抱着阿雪的小雨就看到了他,只是一眼,小雨怒火就像是火山爆发一样喷发出来。

  “雨哥?”tor看着来势汹汹的冲过来的小雨,还没反应就被一拳打到在地。

  “不要叫我雨哥,tor,我那么信任你,你居然绑架我妹妹!”小雨冲着他嘶吼出声,一副想要杀了他的模样。

  小雨的这一拳用尽全力力气,tor实实在在的挨着,顿时被打的晕头转向,半天没反应过来,他挣扎着想要起身解释,却看见人群中窜出几个人,像对待罪犯一样快速将他压制在地上。

  “tor先生,我们是国际刑警,你涉嫌绑架,请跟我们回去配合调查。”其中一个人将手铐铐住tor说。

  “等一下!”阿雪一脸诧异的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她刚想冲过来,却被小雨拉住护在怀里。

  “小雨,这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tor他没绑架过我啊。”阿雪挣脱不开,只能拉住小雨着急的解释道,她看到tor被一些陌生的人抓住,完全弄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阿雪,你放心,我不会再让他伤害到你了,你不要害怕,这些人是警察,他们会帮我们的。”小雨看到阿雪着急的样子连忙安慰道。 

  “你真的误会了!”阿雪心急如焚的推开小雨,然后冲到抓住tor的那些人面前拦住,她没有办法解释这一切,只能不断的重复着她所能说出的几句话:“你们真的误会了,并没有什么绑架,tor是我的朋友。”

  “小姐,就算是误会,也请你配合我们的调查。”其中一个人不为所动的说道。

  “阿雪,没关系,他们是警察,不会伤害我的,我只是跟着配合调查而已。你先回去,你一定要回去。”tor看到焦急到语无伦次的阿雪,心里一暖,连忙嘱咐道。事情发生的如此突然,他已经意识到事有蹊跷可是却也无计可施,好歹他已经判断出这些人确实是警察。就算是坐实罪名也不会危及到生命安全。 

  “我不相信他们!他们要把你带到哪里去我都不知道,我不能让他们把你带走。”阿雪不肯让开,看到tor被抓,她不知道为什么会如此的心神不宁,无计可施的几乎快要急哭了。情急之下,她伸手掏出tor的手机,在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拨通了电话。

  “爷爷,快来救我们,我们被人抓了。”阿雪冲着电话里大喊,可是还没说完,其中一人就冲过来想要抢阿雪手里的手机。

  “别碰她!”tor和小雨同时大喊,小雨冲过来挡在阿雪的前头,tor差点挣脱了束缚,场面一度陷入了混乱。

  “廖先生,廖小姐!”其中一位警员大声的制止所有人的举动,警告道:“这是公共场合,我们是国际刑警,如果你们再反抗,我们就要采取强硬手段了,请配合我们的调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