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样懒

如果能爱你 二十九生米煮成大米饭

二十九生米煮成大米饭

  警局的办公室里坐着四个人和一个警察。坐在主桌上的警察惴惴不安的看着面前相对而坐的四个人,右边是廖氏兄妹,而左边却是wes亲王和他的护卫tan老爷。

 “我是这次负责的国际刑警,我叫吴恩泰,是中国人。”主桌上的警察做了自我介绍后,有些拘谨的看着wes亲王,然后定了定神继续说道:“大体的情况我们已经调查清楚了,给廖小姐带来了麻烦我们很抱歉,只要手续齐全,廖小姐现在就可以离开。”吴恩泰将阿雪的证件推到阿雪的面前。 

  “tor呢?”阿雪对眼前的证件连看都没看,焦急的问道。

  “tor先生已经认罪,承认绑架并囚禁廖小姐。”吴恩泰说道。

  “什么?!”阿雪大吃一惊的站起来,她看着对面的wes亲王,质问道:“为什么会这样?”

   Wes亲王并没有回答阿雪的问题,他向吴恩泰看过去,吴恩泰了然的点了点头,然后退了出去。

“廖先生,你现在已经知道我就是阿雪的亲生父亲,而tor并没有绑架阿雪。”wes亲王看着对面的小雨说:“那么我能不能问你几个问题?”

  “你是想问我如何知道并做到这一切的是吗?”小雨冷冷的说,他并不在意阿雪的亲生父亲是谁,他只在意阿雪的安危,所以当知道wes亲王是阿雪的亲生父亲时,他并没有多大的反应,他掏出手机打开后,放在桌子中间:“因为我收到了这个。”

阿雪呆若木鸡的看着手机里的照片,照片上记录着她和tor受到了袭击,在飞机场被带走以及在庄园被囚禁中所发生的一切,每张都好巧不巧的都是tor在逼迫她,甚至还有她和tor亲吻的照片。

  “你这是从哪里得到的?”阿雪震惊的看着对面的小雨,而小雨正用悲愤的眼神一眨不眨的看着她,她了解这种眼神,从小一起长大,每当小雨露出这种表情,就说明他的心灵受到了莫大的伤害。

  “对不起,小雨。”她向前轻轻的抱住小雨,两只手抚摸着小雨的脊背安慰着他。

  “本来你都决定要回中国了,可我却突然接到T国方面的通知,说你因为特殊原因需要留在T国,特殊情况无法告知实情,那个时候我和爸妈的确猜到你可能找到了亲人,直到前段时间收到了这些照片和一封邮件。”小雨定了定神继续说道:“那封邮件上说,tor绑架并囚禁了你!”

  “是谁?”阿雪吃惊的问道。

  “不知道,我只收到了邮件,其他的查不到。”小雨回答道。

  “可是你没有怀疑过这是个圈套吗?”阿雪不解的问道。小雨不是一个冲动的人,相反的,他是一个头脑极其冷静的人,能找到她,一定是经过缜密的部署,否则,他不会利用歌声来吸引她,以便引她和tor入局。可是就算小雨对T国很熟悉,也不可能对她和tor的行踪如此了解。现在看来,那些人就在他们周围。

  小雨摇了摇头,神色坚定的说:“虽然我也知道此事非同一般,但是我做了照片技术验证,发现照片并没有经过处理,所以我相信这些照片是真的,在我认定你确实遭遇到绑架并无计可施的时候,我不介意被利用并铤而走险来救你,只是没想到结果是这样。”

  “可你真的被人利用了。”阿雪心疼的看着消瘦的小雨,知道他吃了很多的苦才来到这里救她,很是不忍。

  “可是tor为什么会认罪,就算我有这些证据,有阿雪的证词,tor也可以脱罪的。”小雨看着wes亲王问道,他有些后悔自己计划不周全被人利用而造成了tor的牢狱之灾。

  “因为只有担下罪名,阿雪才可以离开这里回中国,这是个难得的机会。”wes亲王看着阿雪缓缓的说,他的声音低沉威严,可阿雪却听出了不舍。

  “你们居然同意tor担下罪名放我走?”阿雪不敢相信的问道。

  “这是tor自己的决定!”tan老爷继续说:“tor他希望雪小姐可以离开这里,去过自己的生活。”

  “我要见tor!”阿雪激动的说。

  “没用的,阿雪,tor一旦决定的事情就不会改变。”wes亲王严肃的说:“只有一个办法可以救他,就是不知道你愿不愿意?”     

“那您还等什么呢,我洗耳恭听!”阿雪一屁股坐下来,迫不及待的说,只要有一线希望,她都想试试。

  “T国有皇室保护法,绑架和囚禁皇室成员的罪名一成立,tor将在牢里过一辈子或者直接被处死……”

  “您还是直接说怎么救tor吧。”廖清雨忍住翻白眼的冲动,冷冷的打断了wes亲王的话,看到一哆嗦的阿雪,心中暗暗的想,果然是老狐狸。

  Wes亲王微不可察的勾了一下嘴角继续说:“唯一能救tor的,就是公开阿雪的身份,并且嫁给tor!”

  “啥?!嫁给tor?为...为什么啊?”阿雪震惊的合不拢嘴,因为过于震惊舌头都有些打结了,公开身份的确是在她的意料中,可是嫁给tor。。。这是什么操作?

  “因为tor为了让阿雪离开是绝对不会说实话的,只有你承认自己是我的女儿并公开身份,然后嫁给tor,才能保住tor罪名不成立。可是这样一来,你就要暴露在整个公众面前了,可能境况会更糟糕。”

  “tor是不会同意的。”阿雪迟疑的说道,她实在没什么信心能让tor同意娶她的。

  “您这是拿tor的命威胁您的女儿,以逼迫她主动去勾引男人吗?”小雨挑着眉生气的说道。

  “这是救tor唯一的办法。”wes亲王回答道,他虽没明说,但是责怪之意溢于言表。而小雨也有自己的道理。两人谁也肯退让,看的旁边的人直冒冷汗。

  “我要试试,小雨,你也不想让我总是逃避吧。”阿雪小心翼翼的拉了一下小雨,面带乞求道。小雨与她对视片刻,从阿雪坚定的眼神中他已经知道了答案,他只能叹了一口气,然后妥协道:“好吧,如果你真的决定要留下来,我支持你!”

  “雪小姐,谢谢你。”tan老爷虽然一直保持着平静的状态,但是听到阿雪为了救tor居然答应要恢复身份并不惜拿自己的一生幸福做赌注,他一向平静的心激起千层浪,可是千言万语也只能化成谢谢你。

“tan爷爷,tor是我的朋友,他为我可以坐牢,我当然可以留下来。只是这。。”阿雪为难的说。

“不如将tor迷晕,生米煮成熟饭之后逼他娶你!”小雨说。

“小雨!”

阿雪被小雨弄的面红耳赤的,刚想反驳,就听到小雨冲着wes亲王和tan老爷大声的问道:“两位,这样做我家阿雪势必吃了大亏,如果tor对我家阿雪不从或者是始乱终弃,怎么办?”

到底谁吃了谁的亏啊,阿雪捂着快要冒火的脸不敢搭话。

“廖先生想怎么处理都可以。”tan老爷承诺道。

“老头子,说话算话,如果tor对不起我妹妹,我就阉了他!”小雨挑着眉说。

“小雨!”这次阿雪直接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但是小雨却拉住阿雪,然后语重心长的劝导说:“阿雪,以我对tor的了解,他不会那么轻易被骗到的,生米做成熟饭是最快速最有效的方法,反正tor他不错,你找他并不吃亏。”

“可是。。。我。。从来没做过。。霸王硬上弓这种事情。”阿雪吞吞吐吐的说道。

“平时看你那机灵劲都被你伴着米饭吃了吗?怎么一到这种事情上,像个白痴一样。”小雨嫌弃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妹妹。

“还不是怪你,把我保护的那么好,大学四年,工作五年我都没谈过恋爱!”阿雪翻着白眼说道。

“所以我来教教你!”小雨手臂搭在阿雪的肩膀上,拉近她说道。

Wes亲王和tan老爷看到两个吵闹的孩子,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评论